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200/365] 大安市民大道周邊─瞞著爹二店

挖屋挖屋今天到兩百了咧~~~~~~~~~
真難以置信我們走到了今天,大家都好棒喔!!!不過我覺得這已經變成一個習慣、例行公事了XD 希望不要在我寫論文的日子裏面變成甜蜜的負荷啦,不然我每天貼上來那天寫的進度可不可以~~~~!!!!!??????

今天是兩洞洞,來個瞞著爹二店食記,這一餐可是花了我一張小朋友以及兩張國父耶
先講結論:雖然食材很新鮮、料理也都很好吃,不過這價位頗高,在我真正賺錢並且月收入五萬以前我應該不會再自己來了,知道吃過就好了,不然這樣下來荷包會抗議


((走在市民大道有博多拉麵這一側,看到金沙甚麼泰式料理的之後轉進巷子裡,接著看到民俗療法的店面後右轉就會看到瞞著貼的燈籠哩))
一直想要去瞞著爹吃吃看,但怎麼樣也訂不到我想要的時間;
我在研究所相依多年的捧由口試完就要回高雄去了,
咱倆決定要好好吃一餐,她告訴我瞞著爹開了二店
我二話不說馬上大去這樣八月才開張的店兒,噎死給我訂到了

沒有菜單但是有兩種價位可以選擇,一是1200、一個是1500
我們選的是前者

因為訂位晚,所以我們沒有坐在吧檯XD 沒辦法享受師傅用槳幫我們上菜的促鼻


整家店就是昏暗昏暗的,儼然是在考驗我手機的能耐咩
因為怕我忘記菜名,我可是開了筆記本在記的,超認真


一、鯊魚皮瓣秋葵


二、現烤玉米筍((盤子上撒著玫瑰鹽,沒想到玉米筍這樣烤起來如此好吃))



三、香菇鑲魚漿((上面撒上了清酒,味道真是香噴噴!魚漿我想應該是店家自己做的吧,裡面還有章魚塊呢))


四、干貝烤飯糰((上面是超大的干貝、下面放著飯,用海苔包著吃,美味無比))


五、生魚片─甜蝦、軟絲、鮪魚、白鯧、紅甘((這整盤裡面我最喜歡的是芥末XD 芥末不會太衝又甜甜的,單吃就一級棒了))


六、蓮藕拌鹿角菜((鹿角菜是一種海菜,整個充滿海味))


七、鹽烤車蝦((車蝦烤完肉好甜唷、而且肉質頗細的))


八、烤午魚((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種魚耶!魚肉烤得恰當好處,有點連著骨頭但是又可以拿下來吃,不會像有一些烤得很乾骨肉分離;重點是旁邊的青椒是用梅子下去醃的吧,很清爽))


九、燉煮澎湖絲瓜((澎湖絲瓜就是一個甜字))


十、烤毛豆((這個大家不用看了吧哈哈哈哈就是那樣呀))

十一、現烤澎湖生蠔((烤到半熟的生蠔,還是有一點腥味但是又不會讓人難以下嚥))


十二、紅酒燉牛肉配溫泉蛋((牛肉好甜喔這是怎麼一回事呀XD 不過能把牛肉燉得這麼爛可是又不柴的確每賣,雖然孫媽媽在這方面更強哈哈哈哈哈哈))


十三、雜炊─從開店以來師傅一直燉煮的稀飯,裡面有所有今天吃的到的食材,味道真的很鮮美,美中不足的就是胡椒粉加太多把自然的鮮味都蓋過去了

十四、蜂蜜烤香蕉

想去瞞著爹一店嘗嘗看耶~~~~~~~~~~~~~~~~~~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