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205/365] 和平東路─藏月日式豬排

大學時代((是的,已經好久以前XD)) 做完禮拜一個月會去打一次牙祭,我跟弟弟都會好開心好開心,因為那時候對我們來說是大餐,而且還要提早訂位,不然要等好久好久

之後藏月開了分店,東西似乎就沒有那麼好吃了~接著又有杏子豬排......這一天我突然好想念藏月的味道,只是一切都不一樣了嗚嗚嗚嗚


印象中以前要加錢才會有甜點跟飲料,但現在是已經都有了~
那時候我好喜歡他們的前菜唷,跟現在的盤子一樣,只是以前擺得很美、很講究
現在........中間那些生菜,竟然就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把它折一折、壓一壓
也看的到的是,他們已經全部連成一線,沒有所謂的擺盤可言了 Orz

朋友點的是大里肌,跟杏子不一樣的是,肉比較扎實、相對於杏子就比較柴一點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不要太油膩的味道


我點的是花俏版的─玉子燒火腿豬排
我看到玉子燒跟海苔的搭配就會受不了XDDDDDDD
沾一點番茄醬真的好好味


再來一張近照


味噌湯跟高麗菜、飯都是可以無限加的唷
我很喜歡他們的味噌湯~杏子就只能喝一碗
雖然這裡的飯只有一種選擇,但煮的超好吃的啦

甜點部分我就覺得很一搬搬了
價位稍稍比杏子低個一、二十塊


其實很多時候東西跟印象中的味道不同,並不是他真的不同了,
而是因為時間不同了、少了一份回憶的味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