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197/365] 又是一篇MURMUR文

看到MURMUR文出現的這麼頻繁,就知道我最近壓力有點大哈哈哈阿哈哈哈
突然想起關懷您之前傳給我的照片,
我覺得我自己現在有點太需要這個((淚奔~~~))


已經有暈眩的問題好一陣子了,
只要每次站起來或者是抬頭就會頭暈暈,需要站著停個一分鐘等她好轉!

最近因為天氣多變化導致我的氣管怪怪又開始鼻子過敏,
昨天距離晚上越近聲音越沙啞,
決定再回家前去學校附近看看醫生!

跟醫生說喉嚨很癢、然後有頭暈暈的問題,
醫生看了看我的眼白下面、手指頭後說:你有輕微貧血
((說真的我想也是這樣,但一直不確定,畢竟我不習慣把一點不舒服弄得很誇張那樣,
   一方面家人會擔心,一方面我覺得是人都會放大看自己的問題))

接著要幫我看看鼻子跟喉嚨,一下這個腫大、一下那個發炎很嚴重,
好啦我知道應該不是很妙,畢竟我身體就很不舒服呀,
但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是,醫生北北跟我說:
凡事都要慢─起床慢、站起來慢、坐下來慢、抬頭慢、低頭慢,
我的急性子應該要好好改一改了,事情應該要優閒從容的處理咩

但看完醫生出來我悠閒地往公車的方向走去,一邊在用APP查公車多久到站,
發現只剩兩分鐘之後,說好的慢慢來已經被我拋到腦後,
我開始一路狂奔不回頭了我 Orz

剛剛上網查行事曆發現───
11/30碩博士學位考試申請截止!

叫我怎麼慢慢來~~~~~~~~~~




3 則留言:

  1. 我懂MURMUR文的出現!!XDDDD

    回覆刪除
  2. 我也懂!! 我最近也都在MURMUR阿!! 大家都遇到瓶頸了嗎??

    回覆刪除
  3. 孫甜心放鬆心情啦!
    PS~甜蜜蜜們,我們要邁向200了!大家衝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