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184/365] 吃在維也納─Ribs of Vienna

除了比賽以外,這是我第三次到維也納,但說真的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好好在維也納走走((倒))
原本是想要藉這次機會把維也納一次看個夠,殊不知在三四月待的Wombat's在七月簡直是要熱死人,原本要住四個晚上的我們,住了兩個晚上就逃跑了~~~

第一個整天我們就決定來吃這家


裡面燈光昏暗哈哈哈哈,是因為這樣甚麼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嗎XD

我們進去的時候已經有一兩桌了,重點是─來這裡的都是觀光客耶,而且都是亞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這樣長排的桌椅也有四人座


我先點了一杯蔓越莓檸檬汁


再來點了一碗學妹們跟我推薦的馬鈴薯湯,她們告訴我今年比賽完喝了第一次太喜愛,竟然就去了第二次呢~
聽到他們這樣說我當然也是要點一下


裡面料超豐富的!而且真的很~好~喝啊


接下來我們點的是三種口味的肋排,點了洋蔥、薑還有橙醬
沒想到最好吃的是薑味的!
真是得我這才發現自己沒有幫肋排拍照,只好露一下臉了((倒))


近照:油亮油亮的,好吃也很胖哈


這跟我之前在市立公園附近吃到的味道很不一樣,兩家都很好吃!
但是才過一年我已經沒有之前一個人可以吃完一整份的功力!

在維也納吃完肋排回到台灣都覺得台灣肋排實在是不可置信的貴!!!
喔喔我好想要吃肋排跟喝馬鈴薯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