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194/365] 明年夏天一定要去的地方

我一直很想嚷嚷今年夏天我還沒去海邊!
但又覺得這樣叫起來還得了,好像我整個人很不知足((畢竟剛從歐洲回來))

再想想...... 其實去尼斯也算是海邊了啦
只是這樣怎麼想都不對呀,我說的海邊就是要像澎湖那樣的




很想念澎湖的海、澎湖的沙灘、慢慢的步調~

算一算我應該去了澎湖四五次吧,但怎麼樣都不膩,因為總會發覺新鮮事,
距離現在最近的一次我去了將軍嶼,一個很可愛很美很熱情的小島。

明年夏天我要跟河豚合照啦!


2 則留言:

  1. 你去澎湖那麼多次了喔.....哈 我完全沒去過耶(倒)

    回覆刪除
  2. 揚哈妮妳遜掉了~ 我也想去澎湖, 但明年行程好滿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