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186/365] 法式料理─喜來登安東廳

這一餐高檔生日餐要感謝大舅,但我們家也沒有多好野~
所以也是有特殊原因才來這裡的,這裡所指的特殊原因不是我生日、而是跟灑必蘇有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去之前,阿舅一直叮嚀我要注意穿著,不可以穿牛仔褲甚麼甚麼的
於是我開始想:媽媽咪呀大舅大天該不會要穿西裝打領帶之類的吧~
所以我當然也是特別打扮了一下,連身洋裝跟五公分以上的裸色系鞋兒,昨天大舅表示:挖今天很LADY喔

我們做的是大廳,另外也有包廂
大廳跟包廂不同的是菜單,當然如果坐在大廳想要點包廂菜單也是可以請他們拿來參考啦


後來我們決定選午間精選套餐((午間套餐的價位應該是比晚餐低))
前菜是:海鮮蛋捲((就是很厚很厚的煎蛋))跟左邊小器皿裝著的花椰菜佐blabla醋


也提供麵包,如果吃完還有需要他們也會繼續加
前面小盤的奶油有兩種口味─右邊是原味的、左邊是有鹹味的奶油



接著就是沙拉了,我跟大舅選的不同─
我的是:鮮鯛魚韃靼香柚凍佐芝麻葉沙拉
 鯛魚是生的喔,好好吃好好吃喔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嗎



再來一張剖面圖─

這是大舅點的─
法式鴨肉肝醬派佐沙拉
我個人對肝醬無感,所以............


接下來是湯品,很符合我們家對於法國菜的刻板印象,那就是容器很大、但是內容物很少

清胡椒海鮮湯─對我來說有點太濃油啦


蔬菜羅宋湯



Main Course來囉~~~~~~炭烤美國特級菲力佐松露醬汁三分熟
我跟大舅兩個人都是點一樣的
side dish是芋頭千層糕、還有焗番茄


牛肉還是美國的好啦((純屬個人意見,不喜歡不要看謝謝))
雖然是三分熟,但是一點血味也沒有,肉非常的嫩、也很香


說真的我吃了半塊菲力就已經飽了((倒))

甜點前服務生端上了一個小小小小的蛋糕祝我生日快樂,
大舅問:你們怎麼會知道
服務生TRACY表示:喔因為我剛剛聽到你們在聊天
((其實不過就是我們坐下來,侍者倒完水後大舅舉杯祝我生日快樂咧))
不過那是看氣氛的,吃不下口呀吃不下口XDDDDDDDDDDDDD

最後上的是甜點:
紅酒野莓麵包布丁佐檸檬泡泡 




當然最後還有茶跟咖啡可以選擇,
茶有:洋甘菊、大吉嶺、綠茶、還有一樣我忘記了
隨著茶送上的有牛奶跟法國蔗糖可供調味

這是奢侈的一餐,我的第一份薪水要帶爸爸媽媽去~



2 則留言:

  1. 看起來每賣唷
    但我彷彿看到小朋友們逃離了錢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小朋友的忠誠度,是最重要的考量呀~
      如果原價我們是不會去的啦哈哈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