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182/365] 科技大樓周邊─天使野餐

天使野餐現在越開越多加了,好像農安街也有~

第一次去吃是跟中心的學姊,那天幫學姊慶生!小予寶寶那個時候已經在肚子裡、要找個離四維路近一點的地方,反正就估狗估狗就看到了天使野餐。
會被他吸引是因為強調健康、低油、低脂

之後陸續又去了兩次,離上次去光顧應該也一年了耶


這次我點的是杏鮑菇蘆筍豬肉捲佐蘋果泥blablabla
有小小杯果醋、有湯、有沙拉、有主餐、還有飯後優格

如果是點餐的話可以加一百元加大蝦
或者是加六十元加手工麵包((手工麵包我吃過,很好吃,果醬也很香~))
或者是以四十元不等的價位加點果汁或茶類

我今天甚麼都沒有加,不知為何最近精神狀況很不好!
一直昏昏欲睡、然後吃東西也沒啥味道......

下面這是沙拉跟有油醋調味的菇類
坐我旁邊那位女士好可愛,服務生問他為什麼不吃菇,
她回說:因為酸酸的壞掉了
XD


我的主菜來啦~~~~~~
那飯也超好吃超好吃的,有木耳、菇類、紅蘿蔔等,就不是兩球白飯,
而是很入味、很香的主食


再來一張進照,這更能顯出我的阿粉相機功能的強大,好得意呀


剖面圖


飯後的優格,是自己做的優格所以比較酸,但上面灑有黑糖,
攪拌起來格外好吃


下是想要外食但又想要健康一些的時候可以考慮,天使野餐美賣唷~~~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