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204/365] 雙和區─龜叟的什錦麵

昨天去看完病走出來,附近的公車都不會到家裡,再加上整個人昏昏沉沉((畢竟還在發燒中))
走了幾部看到以前住在永安市場站時打牙祭的美味─什錦麵~~!!!!!

印象中是很清淡的飲食,所以想說買一碗回家吃應該還好
殊不知..........


這家麵攤轉換過位置了,這我是看了時尚玩家才知道的
曾經我很疑惑想說為什麼他不見了,該不會是因為太好料了吧

看看他們賣的東西其實不多唷,就是什錦麵、湯麵乾麵等等
什錦麵還分為80跟100兩種價位


買回家以後,一打開我前五秒覺得很香,接著就覺得是有些油膩
所以就造福了我弟,當他的晚餐

知道這樣一碗80我弟很吃驚,
對於之前他去跟我擠一間套房的一年期間沒有讓他吃過他也很吃驚XDDDDDD


來在近照看一下─
有豬肝、肝連肉、嘴邊肉、蚵仔、油豆腐、貢丸


湯頭很香,是大骨頭湯熬的
等我病好了一定要去吃啦~~~~~~~~~~
這一晚真的份量驚人,一般女生是可以兩個人分一碗的呢


2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今天看完病經過(約莫1230)大排長龍很嚇人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