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190/365] 曼陀珠實境秀

今天發生的事情真的是很配合:不管發生甚麼,我都不會在乎,曼陀珠給你好心情!沒甚麼大不了 blablablablablabla

因為某個因素去了學校一趟,事實證明根本可以不用去咩!如果不去就不會這麼窘了.....
但往好的方面想,至少是在我進了學校才發生的,不然我在路上走應該會覺得又好笑又尷尬吧,先看看他們分家分得多徹底 Orz


到了學校先到茶水間去裝水,走出來之後開始覺得自己怎麼走路不太平,有如一隻腳穿了跟鞋、另外一隻腳是平底鞋,於是我停下來看看四周

看到一個鞋底在半步之穩穩躺著,我一開始還沒會意過來;接著我看看自己的鞋底
噹噹噹,是不是很讓人驚訝~這照片是我在外面照的,在昏暗的室內我真的是端詳了很久


之後我慢慢向鞋底方向移動,一開始是這樣踩著滑步前行,後來進圖書館整個是行動不能!因為圖書館裏面是地毯咩.......

我索性把鞋底拿起來放進了包包裡!當下除了尷尬真的是覺得自己也太幸運了
打開電腦後馬上跟楊哈妮報告此事.......

我覺得自己也頗看得看的!想說反正都進來了,那就先好好念個書、做點事情吧
直到我求救拜託朋友借我夾腳拖..........

在我要前往領取夾腳拖前,我想先確認一下自己的右腳是否完好
這才發現右腳也有想要分家的念頭,但我又不敢硬把他扯下來


我就這樣忐忑的走出學校、走向人行道,
一高一低走路真的不太方便XD 

讓我想起好段時間前,我跟無糖從富錦街那兒走到東區,走著走著我的靴子鞋底開口笑,導致我當天馬上去買了一雙薪的靴子

天呀可以不要再繼續了嗎


3 則留言:

  1. 這次鞋兒笑的很徹底, 而且兩隻很有默契XD (這真的太鳥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現在再看一次還是覺得非常有梗
    路人的注目禮是想確定這是否是最新穿法,引領潮流嘛你!

    回覆刪除
  3. 他們也算ㄘㄟˋ的很徹底,不拖拉!!!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