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199/365] 國父紀念館周邊─方糖咖啡

這是我在實習的時候發現的一家店!很喜歡它((但現在人越來越多了能夠悠閒吃一餐實在不太容易呢))~

這是要延續昨天的吃吃樂,吃完之後友人表示想要吃甜點─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木抽屜的爆漿鬆餅,無奈我們去木抽屜的時候沒有空位了;半個小時內我們不死心地又回去看了兩次還是沒有位置((老闆一定也很無奈,畢竟他都留了我的電話跟我說有位置就會打給我了XD))

後來我們決定就這樣邊走邊找一面消化一下,走到仁愛延吉街口的時候我突然靈光一閃想到了方糖咖啡~~~~~~~叮咚叮咚



果然還是要等,但是因為方糖有用餐時間限制,服務生說─如果不介意併桌的話,馬上把桌子整理好就可以進去了!
我一看這麼大一張桌子併桌也不尷尬呀,當然是要以併桌換取時間



在我位置後方牆上的布置



無咖啡因的茶兒,我覺得就是甜茶!會回甘



幫茶包來一個特寫,我們討論起要上網買無咖啡因的茶包時,有一位服務生耳朵很厲害XD 站在我們旁邊說:茶包我們也有賣唷
因為是有機的,所以價位也比較高一點~



我點了咖啡歐蕾



這是重點重點:巧克力香蕉煎餅
端出來的時候很端正,等到要放到桌上這樣一滑他就開始傾斜



側面看一下是不是非常之驚人阿!這真的只有瘦子吃得起



今天由我主刀,切得多美麗大家看看



我深知自己沒啥本錢吃,所以只有意思意思吃了一塊,
但真的要說好好吃好好吃!用料也很實在,看到裡面夾滿著香蕉嗎?
奶油吃了也不膩,哪天我想要發洩情緒的時候一定會再來找你((意指香蕉巧克力煎餅))啦



3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