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178/365] 一七八一七八「一起吧」姊妹們

最近呀一星期上五天德文課都快要累翻了~!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搭公車去上課,八點半到下午一、兩點的時間就是交通上課blablabla
下課不免有一些虛脫之感XD 想要處理一下手邊的事物、小小休息一下

然後.....晚上晚餐、洗碗整理垃圾等等之後,寫個德文作業,一天就這樣結束了((驚))
真的很充實很充實,可是也好累
不過能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充實自己也是很幸福了呀


雖然也才從歐洲回來不久,但我的流浪基因已經擋也擋不住了!

之前想要一定要在某一個生日當天攻玉山頂、
也想過有一個生日想要在澎湖將軍嶼、
最近楊忙人提出了我已經肖想超久的司馬庫斯~~~~~~

嗯嗯,嘿姊妹們,一起吧~去旅行、去散心、去放空、去享受
((雖然我默默的覺得明年六月要遠行對我可能有一些些難度→因為荷包很淺))

很想要跟你們說,只要跟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對我來說都是度假跟享受
在工作崗位的請加油唷,身體是最忠實的反映者,要多愛自己一點才有力氣往前走
要結婚的請開開心心快快樂樂並且要很幸福很幸福,等你氣炸郭上菜XD
日本人去流浪散心,祝你在這段時間找回自己、當然找到一段感情之後當個日本人妻我們也會很開心((這樣以後去日本就是去打擾你哈哈哈))

很多事情現在講還好遠,想明年六月的旅行好像很遠、還不知道怎麼動手;
想某人當了媽媽、誰誰閃婚、或者種種,想著想著就會告訴自己這些遙遠的事情怎麼也握部住、也不可能一切都被安排或計畫好!
至少至少,現在我們要喜樂的活在當下;
一起吧姊妹們,一起踏實快樂的把握每一刻吧~~


2 則留言:

  1. 沒錯!活在當下
    (說這句話的同時我突然想到,既然這樣我們好像就不能每次都把旅行這件事情拖到明年吼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妳們當下就要行動了嘛?GOGO~~今年無法奉陪的,明年加倍獻給妳們喔!!!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