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177/365] 國王湖閒晃

原本這天想要搭纜車的,以免第三天行程太趕~殊不知早上起床霧氣濛濛,
我們決定先在附近走走、觀望一下好了

所以我們從民速往更裡面走去,途中看到一群騎腳踏車的人,我心生敬意~
這是在畫家角落照的


再往裡頭走可以到湖邊,依舊情深深霧濛濛
但是不同的天氣是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景色,我都喜歡


再往裡頭走一點點,天色似乎比較亮了,看看山倒映在湖上的美景


再來一張~啊我快門按不停,回來看才發現怎麼每一張都很像
我想我只是害怕失敗,所以多照幾張比較保險,畢竟下一次到這裡也不知道是何時了


持續跳針中


湖水很清澈、顏色很美麗
在這裡甚麼都不用做,光是望著景色就覺得心滿意足,心中一片平靜



後來我們下山想要看看情況如何,依舊不好呀天氣!
重點是還開始飄起小雨


後來我們決定用Guest Card搭公車出去外面看看
沒想到這真是一個SUPER明智之舉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