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163/365] CK吃Bon Bon

第一天傍晚看到一家店名是BonBon的巧克力店,早就打定主意要來吃!
重點是我還回去查Bon Bon是甚麼意思XD 一直到前幾天德文課我才知道Bonbon是法文糖果的意思,哈哈哈哈哈好蠢
要去吃的那天竟然被對面的立牌給吸引了~



一進去店裡面真的是充滿著巧克力的香味!
老闆很有耐性地跟我們介紹每一個巧克力裡面的成分,並且保證這是純巧克力((所以很容易化掉OMGOMG))
琳瑯滿目真的是很難選耶~~~~~~~~~~~~~~~




老闆會拿出鐵盤放入我們想要的巧克力,是用趁種計費的
我們選了橘子片的、還有裡面有蘭姆酒的、以及夾心有椰子與酒味的


你們看你們看!是捷克特別的巧克克喔



這個下面一片片的我們就沒有嘗試了,畢竟長得跟德國的Ritter's有點像


下面這一片老闆特別叮嚀我們要快點吃!
我們才走出門打開袋子她就開始融化了超可怕!太快了太快了啦


這就是其他的繃繃夥伴們


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呀呀呀呀呀~~~~~~而且還有三層顏色耶
有椰子、萊姆酒、還有我忘記了=..= 這是我最喜歡的


等到休息過後我們經過原來想要去的BON-BON又進去了一趟XD
是有多愛吃巧克力呀!!??其實只是被他的櫥窗給吸引了啦

這一家比較貴耶,但是就是店內比較有裝潢
這家特別的是她還賣冰淇淋,朋友吃了白巧克力口味,吃了之後十分後悔呀


我也是意思意思買了兩個招牌來吃吃
吃了第一顆我很後悔竟然花了這麼多錢買他們


但是吃到這個的時候心情是比較平復了一點


不過不過,還是推薦對面的那家唷~~~~
他就在一家家飾店旁邊,除了立牌以外,看到木頭窗櫺是長這樣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