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154/365] 布拉格 查理橋

在布拉格,從Hostel Miles到哪裡都是二十分鐘!
從二十分鐘的地方到其他地方又是二十分鐘~~~~~
這天我們吃完午餐開始散步到猶太區,從猶太區走走走又這樣走到了查理橋!




這是查理橋的橋頭((說是橋頭是因為我是從這兒開始的咩))

跟橋頭面對面的,就是一個劇院



走到橋門下真的別有洞天耶




曾經看過有人說,查理橋有三寶:
第一寶是:三十尊基督教聖者的雕像




第二寶是街頭藝人



在橋上看的橋邊風光、風兒徐徐吹來,聽著這樣的演奏真的是很愜意!
儘管天氣很熱,大家都還是在這兒駐足,我也不例外,
一起來看看橋邊風光吧~





第三寶,就是一個個的攤販
甚麼都賣喔,我看到幸運繩、當場畫像的((這應該算是街頭藝人吧XD))

還有賣飾品的,讓我很心動呀!但我理性勝出,沒有買任何東西




其實橋不長,就這樣走到橋尾





有人說沒走過查理橋,就不算到過布拉格!
雖然這橋沒有義大利的特別,但在布拉格城市中,算是很有特色、很悠閒的地方了呢,
值得一走呀~~~



2 則留言:

  1. 我對查理橋的印象只有橋上蚊子好多喔@@

    回覆刪除
  2. 這裡很棒,我也有去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