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162/365] CK鐘塔─童話小鎮盡收眼底

在CK的第二天早上直攻塔頂!
這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因為可以從高處往下看~當然看到的不若明信片般壯觀,不然明信片買假的嗎XD

只是上塔的路很窄,就是這樣繞繞繞繞上去,在最接近觀景台的地方最窄,如果一上一下真的是有點兒可怕


接下來就是帶著大家一起看我們上去一路看到的景色~
這塔正個很老舊了,如果有個人穿著中古世紀的衣服出來我也不意外


在走到一半的時候就看到一群群紅色屋頂的房子,很可愛!
但是高度還不夠,看不到那種童話小鎮的感覺


走上來真的是值得的~~~~~~~~很多人在這條河上泛舟
在這幾天熱爆不行我也超想要下去玩玩水的
礙於他應該很髒,我只能在腦內補足


在塔的觀景台就是這樣繞著一圈,要說窄也還好,可以兩個人面對面走過
我去的那天有兩個小屁孩一直在上面奔跑讓人有點兒怕怕


來一張全景模式給大家看看
怎麼樣怎麼樣,雖然看不到S型河,但也是很美麗吧~
一片紅紅的屋頂、一整團的屋頂,可愛極了


既然買了奧林帕斯牌,當然要使用一下無恥濾淨
這種模式超妙的喔,如果距離、高度夠的話,可以把風景拍成像模型一樣
看看這張照片是否很像一個個火柴盒房子? 

在這個時刻,我開始想念捷克的一切了


1 則留言:

  1. 那個塔可以上去喔, 我只有在下面觀望它而已說, 看完你波文, 我也想再去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