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157/375] 捷克點心 Tradelnik─捷克甜甜圈

第一天到的比較晚,等到在下榻處休息了一會兒才出來,
不過這樣也好,此時天氣比較涼爽,讓人比較有走的意願囉~

其實CK很小,所以到哪裡都頗近的,
走了大概五分鐘就看到這個捷克有名的甜食!
知道自己一定要吃到,但是又不想要拿在手上((畢竟此刻還不想吃咩)),所以就想說回程如果還開再說吧~殊不知就這樣等到了隔天


第二天約莫下午兩三點經過,我看到就說要買!
儘管肚子表示她沒啥空間,我還是決定拿在手上以免又吃不到

其實她就是把麵擀成條狀,然後捲在右下角的鐵棍上,
再拿去烤熟,烤熟之後就先放在一邊,
等到要買的人選要甚麼口味再去糖粉區打滾個幾圈

要吃是因為是著名的點心,但說真的我看到的時候想說:天呀這是有甚麼XD 



口味有椰子、堅果、原味、巧克力、肉桂等等
愛肉桂如我當然是要選肉桂口味咩

拿到熱呼呼的捷克甜甜圈馬上要掰一口來吃
結果結果,真的是意外的好吃耶耶耶耶耶耶耶((灑花加轉圈圈))
我是個很喜歡吃甜甜圈的人,但台灣的甜甜圈都是用炸的,
吃了內心罪惡感很深XD 但是捷克甜甜圈((好啦好啦是我自己亂命名的哈哈))因為是烤的,
不但散發著麵團烤過的香氣,也一點也不油膩,真的是一口接一口耶



出去旅遊除了看以外,就是要嘗遍各種食物呀
一定要自己吃過才知道好不好吃,畢竟這是很主觀的事情~

怎麼辦,說著說著我要流口水了.........


3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好吃喔!!!!日本甜甜圈也很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甜甜圈也是烤的嗎?Mister Donut感覺是炸的耶

      刪除
  2. 這個我也有吃!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