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158/365] 走在CK

CK小鎮是被台灣人以及日本人炒紅的地方,
她是個很悠閒的小鎮,就像我昨天說的─真的是「小」鎮,通常到了一個地方,我們都會選擇先去走走看看,接著再去景點~
到了這裡也不例外,在CK到處可以聽到台灣口音的中文以及台語,
頗親切的耶

我們先經過一個城門,遠方看來好壯觀很逼真
一近看才發現石頭竟然都是用畫的


接著我就開始找這各式各樣看起來很逼真的牆
((在此我必須要稱讚自己敏銳的觀察力:我回到下榻處一看才知道這是他們的特色呢))


後來看到有導遊在介紹這些建築們,他們好像有自己的歷史!但我太懶惰了不想要上網找資料,畢竟這趟歐洲之旅隨興的成分比較多XD


下圖是可以登高看CK小鎮的塔,連塔外面都是彩繪的唷


接著我們走到廣場,看看這些五顏六色的建築物,是不是很像吸在冰箱上的磁鐵們?


好了這是我覺得整個CK最有創意的塗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紅色的閃電是本來變電箱((?))就有的標識,但有人在上頭畫了烏雲超妙的


明天再來跟大家分享從高處遠眺的童話小鎮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