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168/365] 永康街─小自由 CAFE LIBERO

距離游壽司一店步行各五七分鐘就到了小自由((Cafe Libero))
這裡還有在欉紅的商品,據說在欉紅的老闆以前是學校研究中心的助理

也因為這樣在兩年多前((當時果醬還沒大紅))的時候我就嚐過了,好吃呀好吃


在別人的食記上看到許多甜點,但是怎麼只有這張飲料MENU咧??
因為~~~甜點要自己去另外一個小房間選啦


吧檯長這樣


還有戶外的位置,這種天氣坐在外面真的是會熱死人!
而我坐在門邊,我都不用用眼睛看就可以知道門拉好了沒
因為熱氣會衝進來衝進來


我們去的那天有啤酒第二瓶八折的優惠
所以我們點了兩種啤酒─
一號啤酒


二號啤酒─很甜,有點太甜
說到啤酒我就開始想念德國了((泣))


友人二號點了這個檸檬甚麼甚麼冰沙,
很清爽,應該還有加點檸檬皮進去吧!這一杯要價250


喝一喝之後想要吃甜點,於是移駕到小房間XD
甜點種類應該就是十樣出頭,樣樣都很貴


後來我們點了三種
一個是檸檬塔,個人認為C/P值最高!而且夏天吃檸檬就是爽快咩


這應該是招待的千層酥條
竟然有人騙我要用這個挖提拉米蘇吃,害我覺得自己很蠢笨


這個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貴的布蕾,吃完我跟朋友對看覺得....應該去小七就差不多了吧
當然這一切是我個人的感覺,因為我覺得這對我來說花費有些太高
或許也是我自己期望很高、希望他能有甚麼令人驚豔之處吧


接下來就是我點的烏龍茶提拉米蘇!
各位觀眾,這原來不應該是這樣的不應該是這樣的
我要去洗手間的時候看到服務生端甜點要去我們那桌,心想應該不會我回到座位上就都沒有一樣是完整的吧
用完洗手間看到每一樣都沒有動過超開心的,殊不知我要開始照相的時候就有人拿了千層酥條對我的提拉米蘇伸出魔掌
在我大叫之後竟然還說:這樣比較看得出裡面有甚麼呀((我真的是又好笑又好氣))

這個提拉米蘇好貴,可是好好吃好好吃,茶味很香、也不會太膩
雖然花很多錢但是覺得好值得


小自由是個很舒服的空間,如果沒有人太HIGH應該是很適合做自己的事情、念念書之類的
我在此自首,我們四個人那天真的很吵!跟思緒一直被我們打斷的人說聲對不起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