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148/365] 住在布拉格─Hostel Miles

這家也是在網路上訂的!
會選他是因為
1. 有空調、
2. 交通十分方便((第一個晚上到的較晚,所以交通方便很重要))、
3. 說真的C/P值頗高的~


整個Hostel Miles其實就是一棟大樓的閣樓

第一天到了時候已經晚了,拖著行李邊走邊找路有一些些狼狽((尤其是他們都是石子路)),
幸好交通真的很~方~便~,而Miles的說明也很清楚!

只是到的時候發生一件讓我們十分不悅的事情,那就是老闆不小心把我們的雙人床給了別人,導致我們得要住多人房!不開心是不開心,但也只能接受,老闆跟我們說隔天早上只要房客check-out之後就可以馬上幫我們換到兩人房。

也是因為這樣我就沒有幫這家Hostel照多少相片,畢竟拖著疲憊的身軀就是想要睡好,但是聽到這種爛消息真的是很無言!帶我們去看了男女混合住的八人房,已經有三個人入住,所以我們有五個床位可以選。每個床位下面都有自己的櫃子可以放東西,然後也會有你自己的鑰匙,這是挺方便的啦。

空調遙控器是放在櫃檯,要用就去拿,是頗方便;但第一天晚上睡的房間實在是有夠熱我都睡不好!再加上室友們晚歸又不太安靜,我到兩點多才睡著,好不容易睡著竟然七點又被一個在房間裡面整理東西非常非常吵的韓國人給吵醒,我都帶了耳塞唷你想想他有多吵!

這裡沒有套房,整層有五間衛浴設備,就是去找空的用!然後還有兩台公用電腦、廚房、冰箱可以使用,撇除第一晚讓我們睡不好之外,其實是挺不賴的!
之後的兩人房狀況就好多了,可以很開心地睡覺,不用怕被吵醒!
原本依照他們的習慣,一check-in就要先把費用繳完,但因為我們比較特殊,所以老闆說先不用付錢,到第二天幫我我看到老闆本人就跟她說我想要結清,因為房間的關係她也給了我們小小的折扣((九折我記得)),雖然真的很小XD 但總會讓人覺得他是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的!

喔喔,毛巾要自備唷,他們沒有提供!
如果在check-out之後還想要在布拉格逛逛,這裡也可以提供寄放行李的服務,把行李放在一樓所在一個空間裡面,等到回來要拿的時候再上去找他們就好!

說真的,下次要再到布拉格,我還是會選Hostel Miles,只是希望老闆不要在烏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