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173/365] 住在國王湖─Cafe Malerwinkel

要前往薩爾茲堡的早上還再次打電話確認那一天有房,因為蠢笨的我訂錯了時間~
打了好多次電話才有人接,因為看到網路上說他們可以到車站接,所以我也順便問了能否來接我們,老闆娘說他這一天都得要在Cafe離不開,再來我就是要確認要在哪一站下車

從Berchtesgaden((840公車的底站))有許多會到國王湖的車子,出示買的那張天票就不用在付費了唷;但因為光是以國王湖開頭就有超多站的,所以我們當時候真的很緊張以及忐忑,經過親身經歷,告訴大家在右手邊看到麥當勞、接著看到停車場後,就是下車的地方,那裏很類似一個廣場。

從這裡走上去才是痛苦的開始,幸好我們在網路上面看到很多人的敘述、也幸好看到一個給大負評的人!因為他的大負評讓我們有了最最最最壞的打算,真正走訪的時候發現也還好咩!


下車之後完全不用擔心要往哪裡走,因為他有指標唷~~~~~
就一直走到湖邊,接著就會看到他了─在樹林中那黃色的建築物


這時候往左轉,就會看到下面的指標


走到路的盡頭就是比較辛苦的碎石路了,我們是半托半抬這樣上去的!真的是幸好住進去跟出來的時候路都不是泥濘,不然邊走邊陷下去應該會很崩潰

走走走就會看到他啦~!


我們check-in之後,Carolina就先幫我們介紹了接下來吃早餐的地方
理論上來說check-in之後他們就應該給一張guest card,有這張卡在區內搭車都免費、好像搭纜車、遊湖也都有特惠,但我們那天並沒有拿到,或許要主動問一下!((也好家在我們是買纜車加遊湖的特惠方案,依照常理這樣就不會在打折了啦,不然應該會有一點悶悶的吧))

雖然有些人覺得他們就應該要自己給我們,怎麼會要我們主動去詢問咧?但是因為他們人手有限,所以互相互相也無妨吧~


接著到了房間~這民宿是因為view很好所以很紅,應該也算是被台灣旅客炒起來的吧~他們的房間有面湖跟面山,當然所有人都想要面湖,我三月中訂七月的房就已經沒有面湖的房間了,雖然有點可惜,但也還好啦,畢竟出去就一直看到湖,窗外就可以看到綠綠的一片、換換口味也挺棒的


右邊那個就是淋浴間,他不會自動排水,所以洗澡要記得開抽水器,不然會淹水的


房間有暖氣但是沒有冷氣,沒有冷氣在我們去的時候不是個問題,因為天氣很涼爽


窗邊的小茶几,很棒吧


除了廁所以外,洗手台也在房間裡面,他們提供毛巾、浴巾還有洗髮精


這是廁所看出去的景色,看這種風景上廁所好高貴呀


早上吃早餐望出去的景色,我真的懂為什麼大家都搶著要來了


簡單的早餐,但是可以吃得很飽~我還請他們換成黑櫻桃果醬((天呀我好想念德國的果醬們))



外面的霧散了,看出去真的好美好美


到這種地方就是要度假的,所以沒有無線網路喔XD 擔心晚上無聊,又帶了筆電的捧由,請先下載好東西觀賞!我在那裏看了康熙來了跟電影,晚上真的很悠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