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151/365] 東區─牛爸爸牛肉麵

因為邀約有幸到這裡大享口福,
上網看了看網誌才發現之前在實習的時候常常經過呀!


我現在都很懶惰,不想要用紙筆抄下來,所以就直接照相啦~

牛爸爸九月開始要搬到內湖,雖然這裡有好多老主顧,但牛爸爸表示這裡實在太難停車了


MENU就是這樣簡單,但我剛看到價錢的時候實在有點震驚啦,
畢竟這是我平常吃不起的牛肉麵,這個價錢我可以去吃別的東西打牙祭了,
但這樣講也很奇怪齁,怎麼不感覺我的打牙祭是可以吃一碗非常高檔的牛肉麵咧




天氣很熱大家都知道,所以我就點了牛爸爸乾拌麵
點了之後服務生馬上就問我:豬肉可以嗎?因為我們的乾拌麵裡面有豬腳


我心想:當然可以呀
學姊超妙,她在對面說:可以可以當然可以,簡直是太好了
學姊點的是番茄牛肉湯麵

上來囉:有一碗牛肉湯、乾拌麵、還有蔥呀榨菜呀等等再一個小碟子裡面

 


近照來一張:從左到右是─牛筋、豬腳、牛肉、豆瓣
 


這個時候咧,學姊跟我說他們自己炒的辣椒超好吃的!
在醬料區那兒有兩層,上面是小菜,一碟五十;下面就是許許多多的醬料,有自己炒的牛油辣椒,還有長得很像肉鬆的辣物─前者真的很香很香,後者真的是有夠辣,辣得很爽快呀



跟學姊出去不好意思拍她的啦,我很害羞地跟他說我要照一張
她:現在年輕人都這樣,吃東西一定要照相然後放上臉書


牛爸的麵好像分為三種:一種是細的,我點的是圓圓的那種((應該就是市場賣的那種拉麵吧)),如果想要寬扁麵牛爸也有唷


這一碗麵很好吃,牛筋有嚼勁兒又不會讓人太廢牙力,不是入口即化但是就是個恰當好處
豬腳本人不油膩又很入味,不用擔心不方便吃,我用筷子就把他分開了,即便如此也不軟爛唷
再說到牛肉,切的方方正正的,入口就是那種「這是好肉、好功夫」的感覺,非常入味但是不死鹹,即便入味也沒有把肉煮得很乾



之前我看到有人說這麵太貴,連個青菜都沒有!席間聽到牛爸在跟別的客人聊天,我才知道原來牛爸是故意不加青菜的,他說加了青菜會影響湯頭。


至於問我覺得這碗麵值不值三百八呢?對不起呀我還真回答不出來,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只能說,昨天的牛肉麵饗宴會迴盪很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