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156/365] 住捷克CK小鎮─Pension Ametyst

從布拉格搭了一段火車、在接公車到Cesky Krumlov,
很慶幸我們住的地方離公車站牌很近、也很慶幸不是住在鎮中~
短短不到十分鐘的路程,行李托的好苦喔!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因為都是碎石路呀 T_________________T



一進去之後就是先去填資料、付錢,
接著負責人就帶我們上樓到二樓去((說是二樓,但其實是台灣的三樓啦))

下午三點多到的好熱好熱呀!也沒有冷氣~~~~

但我不得不說整個很高級豪華呀

我們這在這裡兩個晚上,還有早餐咧!前一天就會問隔天想要吃怎樣得早餐!
早餐是由工作人員送進房間咧

這就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



餐桌右邊就是很大一扇門可以通到陽台,晚上在這裡看的到星星呢
門再旁邊就是這景象了,右邊我沒有照完整的是衣櫥



進門左邊是剛剛吃早餐的地方,右邊就是這個小茶几,很大齁



跨過門檻就看到超大的床



床的對面就是這超大的沙發了,感覺可以當小朋友的遊戲區咧




洗手間也很大很方便唷,可以泡澡呢
這裡提供洗衣精、大小毛巾



這是洗手台的風光



面對著電視的就是剛剛說的小茶几囉



下樓的樓梯也是充滿布置,很溫馨



晚上其實一點也不熱咧,而且有電風扇!
我個人很喜歡這裡,而且早餐真的頗豐盛了唷─第一天我吃的是Sweet Breakfast、旅伴吃的是Traditional Breakfast,看到以後我很羨慕耶,覺得鹹的好像比較好吃,還有蛋



所以隔天就變成這樣了─



大家唷,要到CK這裡是個超棒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