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174/365] 微風廣場周邊─麵通屋

這天原本想要去吃摸摸天堂,但是德文課下課再到復興市民交口已經一點半
點餐最後只能到兩點半,可以吃到三點半
想想摸摸一餐也不便宜,那就算了吧~可是肚子超餓((Ich habe viel Hunger))又不想要去美食街打發,同行的飯咖想吃拉麵,所以就這樣到了麵通屋

平常要我選我是不會選吃拉麵的,因為拉麵不便宜、我對拉麵也沒有研究、更甭提吃不吃得出來她的不同與滋味,所以.........


MENU很簡單,有單點或者是套餐,套餐都是配最一般的白湯拉麵,但是可以加價換其他的喔~他們家有名、特殊的應該是白湯吧─白湯是牛骨湯呢

我原本很想要吃泡菜白當拉麵,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我們後來改點一個煎餃套餐以及單點一碗味噌口味拉麵兒

Sorry啦泡菜,下次再見




桌邊有許多配料,有辣油以及蒜末等等



還有貼心的叮嚀,所以我當然是先喝了原味的牛骨湯,後來要加了蒜末呀
加了蒜末味道真的不一樣,也的確可以提升湯頭的風味,我很喜歡



點餐約莫15分鐘之後就來了,麵可以選偏軟、正常或者是偏硬三種((事實上我一個點正常一個點偏硬並沒有差別XD))

白湯



味噌



下圖是白湯的,湯頭真的比較鹹,不過很香很棒
麵條不軟爛,有一點Q勁,只是我個人很怕肥肉,那幾片肉吃的我心驚驚→但我知道這是個人問題


吃著吃著煎餃來了,煎餃好吃呀好吃,好多拉麵店都會有煎餃
皮薄但是煎得脆脆的,裡面的餡料很飽滿、不油膩,佳作~!



來幫蒜末們來張特寫,我想他們應該炒過或甚麼,已經沒有了生蒜的那股很刺鼻的味道、吃進嘴裡也不辣,單純就是讓湯頭很鮮美



嗯哼就是溫泉蛋,這個我就不給分!畢竟我覺得我媽做得比較嫩也比較好吃



吃完之後就是拿去櫃台結帳



原本想說摸摸很貴不要去吃好了,殊不知這麼一餐拉麵下來也不少錢呢~
有沒有專家去鑑定看看味道如何跟我說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