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175/365] 通化夜市周邊─骨倉麵舖

終於終於我終於在周末看到復仇者聯盟了,真是一部很好笑的片子挖尬藝啦
因為要連續看兩片當然要先填飽肚子,上網查了查很多人推薦骨倉
原因之一是離湳山大戲院很近;等我找到了他才知道他們原來就在隔壁



店門口就有價目表,一看就可以知道自己能否接受,不至於進去了不好意思出來


這是他們除了點菜單之外另外印的一張圖片照!
最上面就是十分有名的維族羊腿麵,話說我之前看網誌才150不到現在已經要價190了媽媽咪呀((但那應該是近十年前的價錢啦XD))


請看點菜單!後來點了羊腿麵以及牛肉乾拌麵


是的,這是我的牛肉乾拌麵─碗很大、肉也頗多的,重點是有滿滿的蔥花深得我心


拉遠一點看看─有牛肉、還有青菜,而且麵條不是一般那種家裡下的麵,應該是拉麵之類的
口感超棒的,可是因為麵細細地所以也不會太費牙力


接著羊腿麵就上來了,羊腿麵的麵是寬麵,上來的時候還附吸管
這樣啃完羊腿可以吸裡面的骨髓


穿插一下,在超近拍我的牛肉片們,應該是0.3公分厚左右,肉很嫩
筋也滷軟了,不過軟中有勁兒很棒


羊腿大得很誇張,這根本吃一餐可以抵兩餐,難怪要價是我的兩份


下次到湳山看電影我還要來,耶耶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