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167/365] 麗水街─游壽司一店

肖想游壽司非常非常非常久了!
當學生的好處就是可以吃到商業午餐,可以用比較便宜的價錢吃到晚餐的東西ㄎㄎ

游壽司也有午間套餐!!!!
為了這次吃游壽司真的是打了三天的電話很傻眼耶,真的搞不清楚他們哪一店是休哪一天


店裡的座位真的很少,我現在想想應該是八個座位吧~
所以想要去現場碰運氣的話就比較冒險啦!

我們去吃的是一點半那一批,先到也不太可能先開始吃,畢竟前面人就還有人在用餐
店裏頭也很小,所以我們也不好意思在裡面吹冷氣站著等


這隻河豚超可愛的呀


終於輪到我們哩,我跟朋友都點了握壽司特餐:總共有七貫握壽司、味噌湯、沙拉
瞧瞧這茶杯有多妙,後來兩個人還玩起了「你認識幾個字」的遊戲


這是一個開始XD 我們邊吃邊聊,共有三位師傅分工,剛好有一位就在我們前面,
他很愛搭腔耶害我講話都沒辦法放很開


這是莎拉近照,右下角是調味過的花枝,好吃好吃


接下來就是握壽司們,我先投降XD 因為我根本不記得他們誰是誰了((淚))
甜蝦真的很甜,我一吃下去就說:我的媽呀也太甜了吧
師傅:太甜了嗎?那下次給你用不甜的
讓我有點窘哈哈哈哈哈



這個我記得!是蔥花鮪魚


來張近照


這是炙燒,超香的啦,現在看到依舊在流口水((倒))


接著就上了一碗味噌湯,裡面有蝦頭、鮭魚、豆腐、海帶滿滿的一碗料
好喝!而且依照隔壁桌續碗來看,應該是可以再來幾碗低


再來就是玉子燒,好嫩喔



應該是透抽吧XD 弄著這樣這麼美麗是要嚇死誰



這是我後來又加點的海膽握壽司
吃完都融化了啦,海膽一點腥味都沒有,而且很甜


這醃蘿蔔也是棒透了我一直吃


來人呀,在給我來十貫握壽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