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153/365] 第一步們

今天早上去上了第一堂德文課!
今天下午去跟老師討論了第一次論文!


德文課跟我想像中一樣有趣,明明就是九點半上課我怎麼會記成九點四十咧?
到了教室大家都選定位子了,我選了一個圓弧的角落,
原先有點沮喪,這樣就失去第一線互動的機會XD
但我錯了!!!!
我的位置剛好時時刻刻可以跟老師四目相接,
所以很棒很棒~

也是到今天上課我才知道自己在德國學會了不少德文呢,
下課找老師,老師跟我說:如果你自己回去看一到三課都沒有問題、習題也都會寫的話,
那你就快點轉班吧~

下課後到兩點半之間是有點難熬!
我就這樣走走走從古亭站走到了北一女,確定位置後因為太熱一度想吐,
衝去吃了一碗蓮子銀耳豆花,消暑又解渴耶。

論文的討論不是那麼理想,原來預想的兩個題目都被打槍,
但往好的方面想,至少現在就先跟我說不太OK,
以免我都看了一堆資料之後發現花白工;
當然我也跟老師說了想要上學期畢業的計畫,
老師要我自己注意時程、我們一起加油。

閒聊之際還說,如果讀書讀悶了想要看看實務的話,
可以到OO那裏看看,叮咚~

之後我跟另外一位同學一起出去,他說:
這次你來老師話比較多,上次我跟老師討論完就散了,
都沒有閒聊甚麼!

今天媽媽回台北,我躺在地上跟媽媽聊天聊不停;
晚餐過後三個人一起去逛大潤發,其實平凡的快樂才是最真實的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