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160/365] 吃在CK─Krcma v Satlavske Ulici

這天中餐吃了一家很不怎樣、老闆臉又很臭的餐廳,回下榻處的路上去買了BON BON((這個讓我過幾天再來跟大家分享)),接著就開始研究晚上要吃甚麼好撫慰自己受傷的心靈以及胃兒

就這樣選到了這家有現場烤爐的餐廳─現場烤很多東西唷
餐廳裏頭真的就跟菜單封面一樣


一踏進室內的座位,雖然陰陰暗暗似乎比較有氣氛─有點像燭光晚餐,但是真的是很悶熱又缺氧!畢竟就一個大烤爐在裏頭呀~所以我們寧可等外面的位置

但是咧,外面雖然是比較通風卻到處都是飛飛飛的蒼蠅好煩人
這就是餐廳的戶外座位,位置比較少,所以可能會併桌


每張桌子下面都有一個大酒桶唷


接下來看看我們點了甚麼吧
這是朋友點的羊排─
1. 有五片羊排:據說非常的嫩、很入味
2. 馬鈴薯以及他左手邊那圓圓的捷克可麗餅((我自己取的啦))、右手邊的就是捷克水餃

份量超大不過強者如我朋友,竟然就這樣吃光光了叮咚


我點的是半雞,雞肉比羊排便宜超多的,因為肉吃多了也很不舒服所以我多點了一份高麗菜沙拉

雞皮烤得好脆,雞胸肉就是那個味道、比較乾囉,但也不至於乾到像肉乾一樣XD
我個人吃的是很HIGH啦,不過我沒有真的把整隻半雞吃完,畢竟太太太太太太多了



左手邊的就是我點的高麗菜沙拉,跟我想像中的超級不像,因為她就很像是那種台式泡菜的味道,不過說真的,肉吃多了配上這酸酸甜甜的東西是挺舒服的


我們邊吃邊看到有旅行團從裡面帶隊出來,每個人都直呼好熱、而且臉超紅的,
不只是吃飯還來了一場三溫暖!但是真的要小心呀,不要因為貪吃而缺氧不自知,得不償失唷;即便七月外面蒼蠅多,我還是覺得坐在外面比較好啦

最後來看一下帳單讓大家瞭解一下物價吧~~~~~
是不是!!!請問羊肉貴這麼多是怎麼一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