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150/365] 布拉格 KOLKOVNA

在Walking Tour脫隊後我們就前往這家餐廳吃吃吃,
會吸引我們的原因有二,
一為旅遊書上有介紹二為他連續四年米其林((挖屋))~
畢竟其他地方的米其林餐廳可能吃不起,所以要到這裡打牙祭,一併吃完所有的捷克傳統料理啦~!!!

這餐廳有兩層樓,我們是去地下室


上圖是MENU,下圖是桌上的擺設,好像在特定時間會有一些餐點特惠,
然後也有一些推薦的酒單


這天人沒有很多,這一層也有一個調酒的地方


我點了Pilsner's,似乎是當地十分有名的啤酒;但是喝過德國啤酒之後我開始變得很挑XDDDD
所以就只能說SOSO囉


這是我點的Cabbage Pancake!好吧我得要承認看到他的時候我十分的傻眼,因為菜單上面我沒有看到是說用炸的呀!還一次給我來這麼多片媽媽咪呀~

話雖如此,這味道是挺不賴的啦!只是我吃完一片半就想要撞牆並且嘴巴上火破了


這一盤可豐盛了!是把所有捷克有名的肉類放在一起,有烤鴨、豬腳、香腸,還有上面那白白的是捷克水餃((我個人覺得比較像是饅頭啦))

旁邊的酸菜根酸高麗菜超棒的,肉吃多了很油膩,配著他們就舒服多了咧


是的,我們很會吃,還想要點甜點:


我是來了一杯咖啡解解膩,但我必須要說咖啡真的很不好喝、奶泡也是個糟糟糟,
算了,是我不對,為什麼要來喝沒有被推薦的東西咧?
幫大家踩踩地雷,下次不要跟我一樣唷


然後我們點的甜點上來了!水果很多很多、鮮奶油真的不膩,但是我不敢想像他的熱量有多高呀,我是已經呈現飽和狀態,所以旅伴本人應該有吃掉三分之二份,我們來幫他拍拍手!!!!!


嗯哼也把帳單放上讓大家參考一下囉,我覺得布拉格的吃真的是相對便宜不少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