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172/365] 薩爾茲堡前往國王湖─Bus 840

因為走隨興路線所以很多事情就是要晚上在下榻處規劃,
如果住的地方沒有網路就會很崩潰XDDDDDD

謝謝網路上的資訊,讓我們知道要從薩爾茲堡到國王湖要搭哪班公車、要買哪種票、班次表等等,因為取之於網路資源自己當然也要稍微貢獻一些些

因為在薩爾茲堡火車站裡面可以看到公車站,但是公車站很多,如果不知道的人可能會跑錯地方,所以所以我決定把相對位置畫出來((雖然很簡陋但是也請大家加減看啦))


這是我已經走到Forum1附近照的
如果已經站在Forum 1旁邊回頭看一下就是這副景象


背對火車站右手邊的Forum, 1,就是這樣


此時如果往火車站方向看去就是這樣,這樣好方便確認相對位置


再往前走看到的馬路是這樣,記得要先過馬路再右轉喔


接著就會看到公車站G


雖然是老梗了但是還是把時刻表附上,如果要搭乘840的捧由要注意班次很少,
錯過這班要等好一會兒


我們的需求就是到國王湖,沒有要回程所以買日票((Tagsticket)),建議大家把這個字寫在本子上給公車司機看,雖然他們很熱心問你要哪種票,可是我用英文弄得很久跟他比手畫腳有一搭沒一搭雞同鴨講的,後來決定講德文他兩秒鐘就懂了Orz

事實證明不可以小看自己在德國兩個半月的成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記得這比買德國的邦票要便宜些
總之要先確定自己的需求再買票,不然買了一日票之後又去加買其他應該會比直接買邦票貴,反而划不來~~~~~


3 則留言:

  1. 你也太貼心了 還一一拍照標示位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網路上找到很多資料得到許多幫助,希望自己能回饋一點
      ((儘管我沒有要把它放到批踢踢XDDDD))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