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152/365] 智光商職周邊─上海鮮肉包

時尚玩家有一集在講中永和便宜美食,很多地方我都去過了
但這家包子我竟然沒有去過!
畢竟她就在我常去的黃昏市場呀~
這天晚餐我負責買,當然要買自己想吃的呀~真的是我地盤耶,我找都沒有找就藉著相對位置到了這裡!那時候是下午五點,人潮........


號碼牌有時候會有人來發,但我發現常客就會自己來這裡拿一張號碼牌,
他們是真的會看號碼唷,到我的時候前面的已經因為先買菜包所以離開了,
看到我是27號還說:現在該26



牌子上是買十送一,下面寫著小小的字是:買120送12

我排了大概二十分鐘,又看到上面寫說菜包下午五點以前賣完,我整個人是心慌呀
畢竟我是那麼地想要吃菜包



肉包買了四個
 


菜包買了五個




還有四個黑糖饅頭


我超愛這種包子皮的,很Q不是像冷凍包或者是本省包那樣甜甜的,
菜包裡面就是高麗菜跟粉絲,好好吃



當天我要我地先吃肉包XD 因為我個人對肉包很挑,我只敢吃一家肉包,

畢竟大部分的肉包都很油很膩,但這家對我來說真的是有九十分
應該是瘦肉跟肥肉的比例很好,吃起來瘦但是不乾,還很JUICY、更吃得出薑味
太棒了!我在台北找到我可以吃的肉包了




快來買快來買唷!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