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159/365] 吃在CK─Vlassky Dvur

我原本以為是隔天歐洲盃比賽,殊不知殊不知~~~就是我們在CK的第一個晚上,太誇張了吧我~所以我們開始尋找在撥歐洲盃的餐廳!

如果在撥的話,就會在門口放著站著的黑板立牌表明今晚會轉播
但我想......可能是因為捷克很早就掰掰了~~~~所以大家都不太熱情呀XD

但正逢晚餐時間,當然也要找個吃的東西吸引人的店囉


這家餐廳有戶外跟室內的位置,我一進去就說我要看轉播,所以馬上就被帶進包廂XDDD
唉唷威呀都沒有人耶,空空如也,我一度很開心我們要包場了


座位旁邊的壁畫好酷我很喜歡,就順手把它照下來了


我們坐下來後,服務生先幫我們開了電視,接著我們慢慢的點菜

先來一碗蒜頭湯


是的是的,開場了啦德國對義大利───
大概到這邊就有四個人進來,開始吃東西、討論公事

他們順口問我們支持誰?我就只是湊熱鬧咩沒有任何特別喜歡的隊伍呀XD
但中間有位很熱情的年輕女人跑進來,說要我們幫義大利加油,

因為老闆是義大利人,如果義大利贏了他們會很開心

還熱情地問我的名字等等,真的是有夠瘋狂的


旅伴點了豬肉,其實就是火腿耶,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份量大到有點嚇人,左邊的是馬鈴薯跟蛋炒在一起的side dish


而我點了鱒魚,唷唷唷唷唷超開心的啦~在歐洲內陸要吃魚實在有點困難
但很多人都說到了捷克要點鱒魚,這麼愛魚的我當然恭敬不如從命啦

我自封為吃魚界的翹楚啦XD 接著馬上就要給大家看我的成果~

魚烤的很香、沒有任何醃漬但是肉超甜的,再擠上一點檸檬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


答答答答,是不是很厲害?我還讓魚骨頭表演瑜珈咧~


單就食物來說,其實是普普一般般;但隔壁桌吃牛肉吃得很開心後來還加點
如果想要嘗試看看也每賣唷



1 則留言:

  1. 哈~真的
    上次在緩慢我已經領教過你的吃魚功夫,超厲害(根本就是貓轉世呀)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