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181/365] 吃在國王湖─Restaurant Seehaus

在國王湖區內的東西價位就如同在觀光區吃東西囉,
雖然有麥當勞但我們把這個機會留給離開前的午餐!遊湖結束那天決定要好好吃一頓~

一直到抵達國王湖我才知道我有多想念德國的一切


學了德文之後看得懂菜單裡一些字讓我超有成就感的~
其實選這家也沒有甚麼原因,就只是看順眼了哈哈哈


我點了白腸與德國結!
白腸比較軟爛不甚合我的胃口,我喜歡皮脆裡面扎實的~
但是德國結真的好好吃喔,我個人比較喜歡有嚼勁的麵包,德國的麵包都很健康,有大有小─大的用重量秤著算錢,小的((Brotchen))就照個數算,通常小麵包都是外面脆脆裡面很軟的

前幾天跟德國同事碰面,我才在跟他說我有多想念Bretzel
這一餐我吃的超開心,其實只要給我Bretzel我就已經心滿意足

當然還有沒拍到的一大杯啤酒~好舒爽


旅伴點的是豬腳,很可怕很可怕的SIZE 
豬腳烤得很韌,有些地方比較乾,不過分量真的非常之大、吃得很撐

旁邊那球是有馬鈴薯還有培根的主食
酸菜也是好好吃,是正統的德國酸菜


其實這餐真的是普普,不過讓我重回到德國的食物,
心裡真是無比感動

好想回德國走走喔,這次我不去其他地方,只想要把德國好好玩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