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193/365] 布達佩斯─Kiskakukk Restaurant

之前怎麼查都沒有查到在布達佩斯有歌劇或者歌舞劇,
一到布達佩斯發現竟然有演出,而且是倒數兩場了呢~
到了下榻處、休息了一下,馬上衝去想要看買隔天歌舞劇的票;
殊不知就這樣沒有了!沒~有~了~~~~~~

帶著失落的心情,決定去吃大餐,循著網路上抄下的地圖,前進去

我們到的時間算早,當時候沒有甚麼人!餐廳內好像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來看看店裏頭的陳設─




這可是我想念萬分的檸檬汁呀~現榨的檸檬汁、還有柳橙、有時候會加點薄荷葉
真的是最好的解渴劑呀


之前就聽說布達佩斯鵝肝超便宜,我個人是覺得生產方式很殘忍,所以打死都不吃鵝肝;
但是同行有人決定人生吃的第一次以及最後一次就在這裡了,
一盤上來這樣好驚人~
事實證明吃多了也會很膩的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鵝肝,我們還點了半隻烤鴨,真的不是我在說
媽媽咪呀好好吃,捷克整個被比下去了啦


我點了一碗燉牛肉湯,好好喝
湯裏頭有洋芋、紅蘿蔔、牛肉塊,裡面加了匈牙利有名的辣椒粉吧
整個味道好香,但又不會讓人有過於人工的感覺
一切就是很完美,我第一次感覺到牛肉入口即化的感覺呢


烤鴨很好吃,不過最讓人驚豔的其實是旁邊的洋芋泥
這洋芋泥加了胡椒粉、鹽巴,調味過真的好香好棒好好食


最後還來了一個甜點,是匈牙利布丁來著
巧克力口味、口感只能意會不能言傳XD 說不上是好吃,
我的感想就是:嗯我嘗試過了哈哈哈


出去之後約莫八點半,天還亮亮的、路燈還暗著
整理找片看到的風景真的好美、好懷念~
吃完飯吹吹風好悠閒,站在河邊看著天空顏色的變化、看著燈慢慢地亮起
這些種種我都放在心底了


真的真的很珍惜去歐洲的機會還有在那裏的每一個瞬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