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206/365] Try to Be Like Her

我們都有一個想要學習、成為他的對象!
對我來說,那就是我媽~

因為從小就是看媽媽怎麼處理事情、跟著媽媽一起做事情,
所以好的事情我學到了,但是別人口中的「怪裡怪氣」我也沒有少

每當我很有條理的規畫完出去要辦的事情,回家途中回想自己完成的事情
想想媽媽會怎麼做,我都會很開心的覺得「我好像媽媽」



不管在哪一個角色,媽媽總是很努力、很想要顧全大局、很想要大家都開心,
但是做女兒的我卻很擔心很擔心媽媽自己,
畢竟人累起來也是會有情緒,這時候我很像個老媽子要提醒媽媽─
不要忘記自己,如果因為這樣賠上了自己的健康就本末倒置了

((奇怪,寫到這裡好想哭XD))

外婆離開之後都是媽媽在跑行政機關、銀行處理事情,
只要媽媽在岡山的日子,我每天早上起床就是打電話給媽媽問好,
我永遠記得那一天媽媽跟我說說說就哭了,是痛哭
「妹妹,之前都在趕著處理事情,媽媽好像現在才有時間去感受我內心的傷痛」
我在電話的另外一端陪著泣不成聲的媽媽
我告訴自己:我要成為媽媽的依靠

雖然我現在也沒有多有成就,連個論文大綱都還在難產......
但知道自己是媽媽最好的朋友,是媽媽能分享所有事情、情緒的人
在現階段來講我敢說自己做得很好

媽,不管發生甚麼事情,您都還有我~!!!!!!!!!!
((畢竟爸爸常常遠水救不了近火咩))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