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201/365] 布達佩斯─中央市場(Nagy Vasarcsarnok) Part I

來到布達佩斯一定要去中央市場呀!!
Wombat's早餐要另外付費,所以我們前往就隨便買了個優格,準備早上就是要肚子空空的去吃吃匈牙利料理~深怕去看了想吃但是吃不下哈哈哈


我可是滿心期待呀!到了地鐵站,前面看到一位捧由在脖子上刺著三個字,我知道這樣照別人很不禮貌,但實在太好笑了啦


這是市場對面的景象


一進去就直攻二樓,來俯瞰一下市集


接著就是玲瑯滿目的食物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真的是甚麼都有耶,讓人不知道怎麼選起


這甜點我很想要試試看,只能期待下一次了


好像台灣的自助餐齁,很多店家已經有匈牙利文跟英文的菜單了


為什麼香腸這麼巨大XD 看到沙拉好心動,在外面就是吃蔬菜不容易


這一道是肉們跟片狀馬鈴薯


看來看去也不是辦法,我們就決定在這裡吃了


其實這裡的餐廳也都有賣一杯杯的公牛血酒((就是紅酒啦))


後來我們點了這個燉豬肉通心麵,別看她這樣簡簡單單的,十分好吃呢
那個醬汁我很想要拿麵包沾完


我點的是雞腿─不是單純的雞腿,是裡頭填了東西的雞腿唷
就在雞皮跟雞肉之間加了一些像麵包一樣的東西進去


看看就是這樣!


這填充物很好吃,讓我想到以前在美國感恩節吃烤雞的Stuffing
雞腿很嫩、雞皮好香好香,讓我破戒吃了一口,
雖然只是一隻雞腿,但我吃了一半就不行了((倒))

這就是我們去吃的餐廳


賣的東西非常多喔,看到下面這張照片左邊那黃黃的東西嗎?
那似乎是醃的辣椒,我看到不少人就是吃個大亨堡再加上這個


但布達佩斯市集有營業時間要注意唷,我們那時候星期六去!只開到下午兩點
星期日是不開的~
如果有想要買東西的,建議大家先去看看外面的酒價、紀念品價格,到了市集如果便宜就可以直接下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