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188/365] 維也納自己看圖說故事啦

第三次去維也納總算是多看了一些東西,
但是請大家見諒!很多地方我都已經忘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看看風景就好~
看在我今天虛脫以及鳥事滿天飛的份上,請饒饒我


出了德梅爾往前走幾步就可以看到舊皇宮,現在似乎變成博物館了
當天的天空好美好美


我們繼續前進、要穿過那門,一靠近看到建築物上滿滿的雕像


走進門後轉身拍照,沒想到連接拱門兩側的裝飾這麼細緻美麗


繼續有雕像


喔喔喔喔這真是力與美的結合,重點是有六塊肌耶



舊皇宮的另外一面長這樣


再往前走就看到以前的總統府((這我有點小不確定,大家也不用糾正我了謝謝XD))




因為買了日票,所以開始一直搭車:我們到了無緣的歌劇院


接下來到公園去!剛進去的時候很涼爽,看到這一家人在野餐好不羨慕
五分鐘之後開始下大雨,狂雨


現在學了德文就看懂這在寫甚麼了哈哈哈哈


當然這著名景點也要照一下啦


後來我們又開始亂座車,到了Twin City的搭船處,
在這裡發現有不同的TRAM耶
我們買日票的可以搭乘下面這種


但是這種車子好像是要另外買票的,我原本要上車但是被說NO 


晃著晃著晃到了Rathaus,連市政廳((市政府))都這麼古色古香是怎麼一回事?
去的當天好像是在準備影展,所以建築物被布幔擋了一大半


再往前走去看到了還願大教堂,想想我第一次到維也納的時候他還在整修耶!
真沒想到我會看到他的變化


結果因為天氣太熱、我身子不舒服又整滿疹子,就這樣沒有去熊布倫宮,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