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183/365] 國王湖─Jennebahn

要離開國王湖的那天,很幸運也很感謝上帝─我們有個好天氣~

吃完早餐把東西整理好借放在樓下後就往Jennebahn纜車搭乘處前去,
幸好我們去的早呀,這個時候旅客還不多,我們等了約莫五分鐘就上去了呢

((我在選照片的時候好掙扎,覺得好多風景都好美,本日依然主打照片))


其實速度頗快的,纜車小小旦有窗戶可以通風,而且越往上就越涼爽


我這個人很喜愛拍這樣的照片,不要問我為什麼!
在楚格峰、艾比湖也是,以後再慢慢分享


這風景是不是很棒很棒?雖然已經回到台灣,看到這裡的風景還是讓我好懷念
而且光是看到就能讓自己心裡很平靜


途中的湖兒


風吹沒有草但是很多牛牛,這真的不是明信片


蜿蜒著的小路在山裏頭別有一番風味


在雲中移動著的纜車


終於到了!
其實中間有個中繼站,有些人會在這裡下車然後健行到最高的地方,
但我實在沒有這個閒情逸致,再加上我本來就花了錢,不想浪費咩XD


很美吧!我可是在這裡跟我媽講了半個小時的電話,哈哈哈


在這兒晃了一下就往下圖的地方前去,到這裡可以俯視國王湖


路程很短,但請不要穿夾腳拖來這裡走路XD
畢竟旁邊都沒有護欄之類的,路上也是要注意安全

國王湖的美景美景


在上面待了有半個小時吧,剛上去的時候天氣有些不好
為了要等雲散看到國王湖,我們在上面走走晃晃了好久

雖然才在德國兩個月有餘,我也開始習慣中午就開始喝啤酒了XD
現在好想念好喝的德國啤酒


喝完之後準備下山




這樣的景色令人難以忘懷,雖然可以去的地方都去過了,
但我還是想要回到國王湖看看,再回去我要用腳征服這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