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226/365] 師大夜市─My Sweetpie

這是一個月一次的放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這家店、知道這家店是因為人在中西美食吃早午餐,看到MENU跟桌子上都有小宣傳,後來知道他們其實就是同一個老闆咩科科

因為最近午餐都帶便當、晚上也都很省XD 所以這個月選擇到這裡放縱一下,真的是讓肥肉跟錢包都放縱無誤。



一進門就看到各式各樣的蛋糕,我自己都看得眼花了根本忘記留影
我就這樣站在蛋糕櫃前面很久,小姐在旁邊看我、等我
因為他手上拿著水跟MENU要等著我坐下點餐咩

我選的位置就在這位女士旁邊,他的媒婆痣太有喜感、太生動了
整家店的畫兒、裝置都走這一味



除了蛋糕以外,還有茶、咖啡、更有全天供應的早午餐可以選擇
每個人有低消,記得是120,其實兩個人一人點一個喝的、再點一片蛋糕應該就會到了,因為還加了一成服務費呢~

這是吧檯跟另外一個蛋糕櫃,蛋糕種類很多,但在MENU上不見得就一定有,
到蛋糕櫃去選擇最準了,那天很想要吃胡蘿蔔蛋糕就撲空了阿嗚嗚嗚嗚嗚屋


後來選了鮮橘起士蛋糕跟香蕉巧克力蛋糕,兩片各一百元~
我承認自己是被這個起士蛋糕的顏色所吸引,我在草莓跟這個選擇很久,但草莓的派皮比這個起士蛋糕更多,我實在無福消受─因為我個人實在不愛派皮

沒想到我選對人了喔耶,不太顏色很溫暖、也很好吃耶~!
不是很濃、很重的起士蛋糕,淡淡、濕潤的口感我好愛,意外地我也覺得這個派皮好好吃唷,不用怕她太甜,因為有一點兒酸酸的橘子搭配剛剛好



下一味是巧克力香蕉蛋糕


很多層次很漂亮,但是看到下一張就知道他比較乾了吧
跟起士蛋糕比起來就比較遜色
而且裡面好多核桃,我個人不太喜歡啦


在這裡不會趕人,也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
但我沒有注意有沒有插頭啦XD

蛋糕好吃但是不便宜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