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210/365] 你離開台北了!

人家說年紀越大越難交到真心的朋友,雖然這是個所謂大家都肯認的原則,
但原則的存在就是要被例外打破的,看看咱們甜蜜蜜們就知道了~

還記得那年我加入中心,就很主動的想要跟T當朋友,
當時請S幫我問T可不可以加她MSN,
之後T跟我說她覺得我有病,因為大家都覺得她很兇

我不覺得她兇,我喜歡她的真性情!



就這樣我們變成超級好朋友,以前我想要打人道法辯論賽,
甄選前的準備是她幫我一起擬稿練習的、
我們一起修課一起做報告一起辦比賽,神奇的是我們並沒有因為這樣就翻臉或者做不成朋友!我們反而更貼近了~

後來在同一間研究室,算一算這樣也三、四年有了,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終於,她寫完論文、今天完成口試了~
九月底就搬回高雄的她,以後就不常在台北出沒了,現在想想有一點落寞耶

好像到現在我才意識到─是的,妳真的離開台北了~
以後沒有人讓我信任的人陪我碎嘴了怎麼辦,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但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而且我們還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