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229/365] 通化夜市─愛玉冰夢遊仙

從大三還是大四開始,星期五晚上開完會就坐著學弟的歐都拜到通化夜市覓食
這好像是我們放鬆的方式~在這裡我體會到夜市美食們
((因為以前在高雄都不太去夜市的))

每次到這裡車一停,就先去找大腸包小腸
接著去吃蝦捲
最近找到了新歡雞蛋糕((這家雞蛋糕不是在基隆路的入口,而是在過了一半、在一些像遊戲場的附近,特色就是有很多種圖案─大象、摩托車、鴿子、手槍等等,跟一般的雞蛋糕不一樣的是它的外皮超脆、裡面好軟好香))
最後一站總是愛玉冰夢遊仙草




上面那晚是愛玉仙草─我個人喜歡酸一點,所以我請老闆不要加糖要多一點檸檬汁

多半時候來這裡都要排隊,因為店面小,所以要內用常常得要等個五分鐘十分鐘的
除了愛玉跟仙草以外,還有其他果汁類的產品
但我都只去吃愛玉、仙草

下面這一晚就是綜合仙草
鮮奶球也算一種配料啦,除了鮮奶球之外可以在選兩種((或三種?我忘了))配料
他們家的珍珠好吃、芋園也好吃、芋頭也好吃



每次在這裡吃完一碗甜品都覺得很幸福呢
下次也來吃一吃吧~


1 則留言:

  1. 我超愛這家的!!!還有我超愛通化夜市~~我當初可在那走跳耶!!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