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218/365] 科技大樓周邊─20鍋

二十鍋應該是台大後門附近很紅的火鍋!
想一想似乎開了有兩三年了吧,常常經過都是客滿的~
鍋只有一種價錢,一律250加一成~!



如果需要冬粉的話,就跟服務生說~

鍋有乾鍋跟有湯的,我們這天吃的是貴州酸湯魚、重慶干鍋牛
如果是乾鍋的話,上來的時候就已經都處理好,肉不用自己另外煮熟,
之後可以再加菜呀甚麼進去,倘若太辣可以加高湯

這是我的貴州酸魚湯湯底


魚鍋的是鯛魚片,就自己煮熟她吧



這是蔬菜盤,其實對女生來說量很剛好
怕吃不飽的男性可以多要點冬粉XD


這是朋友的重慶干鍋牛,牛肉挺多塊的


在自助區有飲料、霜淇淋、王子麵、飯
醬料還有高湯~~~~
這裡一切都是DIY((所以我有一點不太了解服務費是收哪個部分))


我頗喜歡20鍋的,記得以前做完禮拜也會來吃,但因為跟一晚80左右面的麵相比這裡的消費高了許多,所以真的只能偶一為之阿

天氣變涼了我每天都想要吃火鍋,快來找我吃火鍋~~~!!!!!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