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215/365] 公館商圈─帕米爾新疆餐廳

每次去都是滿滿滿滿的人,早點吃晚餐是有好處的─沒有訂位也很OK


((預告─本篇365圖片超多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拍謝啦))


看到菜單我實在是不知道怎麼點起,前翻後翻翻來翻去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原本想要多拍一點照片,這樣回家可以跟媽媽分享,畢竟看到很多種麵食就會想到我那一樣愛吃麵食的娘,但實在照不完XDDDDDDDD

以下是部分菜單


今天我點套餐,選擇囊~沒吃完帶回家了,希望阿娘吃了喜歡


這羊腿的價位超高的嘖嘖嘖嘖,而且要預訂才吃的到唷
因為是新疆餐廳,所以充滿著羊羊羊
呼叫楊哈妮─你們一家人可以去吃!!!!



下次我要點這鹽湖烤魚



這一天我點的是「大盤雞套餐」,可以選飯、囊、或者是皮帶麵
選飯的話是180,另外兩種都是200
套餐會有兩個小菜、還有一小杯酸奶


酸奶跟在歐洲或者是我在蒙古喝到的都不一樣,比較稀,對我來說也加太多糖了
下面這圖就是囊,我想應該是因為在製作過程有甚麼東西壓著所以變成這個型狀
完全就是麵粉的原味,沒有加調味,發得很好,好好吃


大盤機裡面有一隻雞腿、很多洋蔥、胡蘿蔔,重點是還有燉得非常綿的馬鈴薯
分量真的很大,我吃到後來已經飽到頭頂


接下來要位大家介紹的是皮帶麵,叮叮叮


這是XX羊肉皮帶麵,雖然不是整間餐廳都充滿羊騷味
但是不愛這味的我吃了木耳一條就受不了了,味道也太重了吧((倒))


瞧瞧這就是皮帶麵


很多東西可以點,如果人多當然就可以嘗試到比較多東西
下次要帶媽媽一起去~!!!!!



1 則留言:

  1. 喔~ 我對新疆菜也有特殊的偏好
    曾經在雪梨吃過道地新疆人做的料理,大盤雞,小盤雞還有羊肉串真的一吃忘不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