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213/365] 是吳寶春!

星期三我的研究所好友口試,他當天北高來回我實在佩服!
更令人佩服的是他竟然提了五個吳寶春北上~~~~~

當她拿了一個給我的時候我真的SUPER開心&感謝的呀喔喔喔




如果對於他有多大還沒啥概念的話,他可以把我13吋的筆電蓋住XDDDDDD
這樣就知道有多大了吧~~~

不但大,他還很扎實,所以好重好重


側面也要讓大家看一下!這是荔枝口味的




家裡沒有大的切麵包刀實在有些麻煩,但這麼大是沒辦法一時之間吃完的,只能切好冰進冷凍庫呀



看看剖面就知道用料有多實在,超豐盛的─有很多核果、當然還有荔枝乾

再來看一下她的內在長相,看著看著都覺得可以聞到香味


我很辛苦得把他切好包好冰進冷凍庫



可以用電鍋蒸、也可以用烤箱烤,兩種口感就會比較不同

隨著麵包也附上一張如何食用的說明,
上面還有一個方法就是:把飯蒸熟之後將麵包放入利用蒸氣蒸個三分鐘即可

我想這也會是我的口試食物哈哈哈哈哈,謝謝TUTU的點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