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212/365] 吃在布達佩斯─Menza

要去吃午餐的這天交通就是個亂七八糟,不知道為什麼TRAM的司機叫大家下車,
我們想要轉公車也發現公車都不往前頭開,
所以只好搭起十一路公車!

越走越發現前面的人潮好多,還看到警車、鎮暴警察等等,
剛好我們走到圓環路口那兒的時間交通開放了!
看到一群人往前走((又在這種共產感受還在的地方)),的確有一種要投奔自由的錯覺



我一面照相可是很膽戰心驚的,但這就讓我們更好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是有炸彈還是甚麼嗎!!??

後來問了店員才知道只是同志大遊行,我自己因為這樣更能看出這裡有多保守,
好難想像



Menza也是在網誌上看來的店,但是我絕對不會有下一次了
一方面是因為服務態度也不是很好,一方面是東西也不甚特別


我們被帶到戶外的座位,因為裡面沒有開冷氣!但是在外面就是被煙味環繞著呀Orz



好吧我承認到東歐還要吃漢堡很莫名其妙,但我對於手打的漢堡肉有一種莫名的愛
說真的這漢堡還頗好吃的呢~重點是他又相對便宜


再來一張高空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是薯條就不太OK,
不過說真的,薯條誰能贏21世紀咧



這是旅伴點的甚麼甚麼魚,不便宜卻很普普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好,就是很沒有特色的一道料理
沒特色又不特別好吃



但是不管甚麼地方的檸檬汁都好好喝,在很熱的天氣下
喝杯檸檬汁總是最好的慰藉



檸檬汁我想要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