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223/365] 智光商職周邊─江生魚片丼飯‧定食(已歇業)

這個地方開的店面也是換了又換,之前是一家跟吉野家有些類似的地方
原本以為生意不錯,沒想到上個月搭公車經過發現已經換人經營

剛開幕所以有送一些小菜等等,但這不足以吸引我XD
直到有一天在輾蘇上看到學弟PO的照片,心想:不去一下怎麼行哈哈




以下的照片是去了兩次的成果



上面這是招待的小菜─秋葵明太子跟水針魚一夜干
日式料理好多東西都加美乃滋,而且都加很多,我自己不愛美乃滋所以對於這秋葵明太子沒有太大的喜好,可是水針魚一夜干我好愛好愛!已經沒有骨頭,處理的乾乾的但是不會因此入口覺得很乾、很柴,調味還有些兒甜甜的;我先吃了原味,後來又擠上了金桔汁,兩個味道不太一樣,後者又多了柑橘類的香氣,棒

下面這是鮭魚親子丼─
如果以為就只有這樣的話,你就錯了啦!



我還把鮭魚肉們都撥開撥開又照了一張─下面有牛蒡、海帶芽、當然還有鮭魚卵
真的非常豐富!我記得這樣一碗是250以下
鮭魚之多吃到後來真的有一種,天呀我要被鮭魚逼死的感覺,更可以知道店家用料的實在,想想過個橋到了台北市哪裡可以吃到這麼棒、這麼超值的東西呀?



接下來是烤鯖魚一夜干─一樣有兩小碟小菜、還有一碗飯
印象中這是200上下



來來來,大家合體照一張喔,有沒看到這一碗白飯上面還有蟹膏,整個是很有心阿
我很喜歡很喜歡魚是大家都知道的,於烤得很好、熟了但仍然保有水分,還是有揪喜揪喜的感覺,對我而言就是稍微鹹了一點啦,不過我們家口味是出了名的淡,所以外食對我來說有九成是太鹹XD


這呢,是炙燒鮪魚丼飯─切塊的鮭魚拿火去烤一下
所以表面熟、下面又有些生,對於不敢吃生魚片的人來說是很好的選擇
旁邊那一抹芥末醬好好味!雖然還是一樣嗆,但多了一點香甜味,雖然應該不是現磨的((我單純以價位推斷,並沒有問老闆啦)),但跟外頭那種死嗆的芥末醬很不一樣呢
炙燒鮪魚丼飯好像是200有找



太有嘗試的精神所以點了一個海鮮壽喜燒─
去了兩次不一樣的是白飯上面的蟹膏換成明太子了哈哈哈哈哈哈
((喔喔我必須要說,他們家的白飯煮得很好吃~~~~))
用料豐富所以這一碗應該是分享的四個餐裡面價位比較高的,記得是250吧



近拍一張海鮮壽喜燒!雖然之前有「揭開面紗後下面還有驚喜」的經驗,但我看這鍋這麼淺怎麼樣也不太可能下面又藏了很多東西吧,況且上面的魚片、蛋、洋蔥看來就十分豐盛了



殊不知~~~~夏眠還有更多的洋蔥還有蒟蒻結,印象中還有豆腐!
喔喔喔各位捧由這真的是太划算了啦~!



但是吃完海鮮壽喜燒之後我的感覺是:到這裡就還是吃烤魚,不然就是吃生魚片好了,明明就很好的魚肉就應該要用生魚片方式享受,硬要把他煮熟了感覺浪費了他的存在XD 因為所有魚肉吃起來就是乾乾的,也感受不到他油脂的分布((淚))

最後還有甜點─紅豆湯
紅豆很鬆、煮得很棒,愛喝紅豆湯的媽媽因為覺得很好吃((但就是甜了點)),所以把我的部分一起解決了呢~!



回家一路上媽媽就是說:好飽、太飽了、我飽到頭頂了,笑死我
這是一個好所在,我要給他滿分啦~~!!!!!!

下次想要吃日本料理打牙祭又不想要花大錢,這裡是好選擇


2 則留言:

  1. 匿名8.5.13

    關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好令人難過~~~畢竟CP值高的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