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228/365] 信義路─吉品海鮮餐廳

這是九月初德國朋友來訪時去的餐廳,謝謝另外一位地主出錢
我就只負責享口福而已XD

雖然他是吉品海鮮餐廳但是我們的重點好像不是放在海鮮本身耶哈哈哈哈哈哈
先來張脆皮炸子雞─雞肉好嫩好好吃、雞皮超脆的,即便是雞胸肉的部分也不會太乾呢





左:碧綠韭菜餃;右:這不知道是甚麼珍珠丸
韭菜餃裡面有很多韭菜、還有香菇,兩個搭配在一起味道很好,而且那個綠綠的皮兒超有勁兒的可不要小看她
至於旁邊的夥伴─上面應該就是明太子吧,我已經忘記裡面有哪些東西了,記得有豌豆、荸薺,然後記得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像丸類而不是碎絞肉


這是我一定要吃的鮮蝦腸粉─這蝦子真的有影大,直徑約莫五公分


我記得這道菜是龍膽石斑─加上菇菇們以及蘆筍,
魚肉超鮮甜的,調味有很棒


炒飯好好吃喔喔喔喔喔喔
但是恕我失憶,依舊忘記是甚麼炒飯XD 粒粒分明又炒得超香
配料也豐富到家了媽媽咪呀


除此之外還有沒入鏡的蘿蔔糕跟叉燒包
最後上來的是吉品流沙包
礙於實在太飽我只吃了一半的流沙包,後來看康熙才發現艾力克斯他到吉品飲茶就是為了那招待的流沙包,頓時覺得自己好愚蠢哈哈哈哈哈

流沙包應該就是奶皇包啦,以色澤來說,比京星顏色深、也不那麼甜,
而且內餡好細好香吃起來也不膩不油


想當然爾三個人來吃點這麼多怎麼可能吃完
最後就是打包打包帶走帶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