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232/365] 最珍貴的角落

幾年前在朋友的婚禮上聽到這首詩歌,
從此就愛上她了~~~~

我們都會找到那屬於自己最珍貴的角落─
每天最期待就是放飯跟接近黃昏的時刻;前者可以邊看影集邊吃東西好不快活、
後者是時間到了我就會到我的小角落((不知情的人看到應該會覺得我有自閉症))
看著每天光影的變化,很美,不是嗎?


《最珍貴的角落》
謝謝你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會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 
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 像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