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216/365] 國父紀念館周邊─紅通通

星期六終於去看了積木展,誰叫我活該愛拖拖拖,
拖到現在的結果就是人山人海整個是有點動彈不得,
但看到我最愛的長頸鹿跟PEACE符號就很滿足了

逛完展當然就是要填飽肚子!左選右看我挑了這家「紅通通」



其實一開始我沒想過要吃甚麼,只是覺得都很好吃((倒))
有低消一個人但是如果是兩個人點一份餐就絕對夠了
我記得低消是一人299


後來點了紅通通辣雞!
點機可以選要麵還是飯,我選了麵,麵的確就像服務人員說的QQ有點像義大利麵
但是拌炒多時也不因此而爛掉我覺得很厲害

小菜如果跟朝鮮味比,應該就輸了,因為只有五種
等我也去朝鮮味嘗嘗後再來評分

從右上逆時針分別是:醃蘿蔔((酸酸甜甜的,在吃肉吃多之後很解膩))、辣豆干、小魚乾((我尬藝機鼻))、黃豆芽、還有看不出來是甚麼但是入口即化又很ㄙㄤ的馬鈴薯塊


旁邊就是生菜跟醬料,我沒有另外加醬料
但是一直拿生菜包東西吃哈哈哈,這樣也算是攝取很多蔬菜咩


紅通通韓國辣雞長這樣─很多高麗菜、洋蔥、還有年糕、腐皮、紅蘿蔔,當然畫龍點睛的就是那辣醬囉


服務人員會幫我們炒,他先把他們都肉跟醬炒開、稍微有點熟了之後才加入QQ麵在另外一邊拌炒,這炒一炒香味都出來了


這是可以無限享用的小菜們


吵完以後就是這樣紅通通無誤


拿生菜夾一下不但可以去一點辣味、也因為有生菜會比較清爽些


看我開始玩食物就知道我吃不下了!真的很稱呀~~~!!!!!!!
下次要來吃吃看一隻雞或安東雞


中午去吃點酒怪怪的,等下一次吧~!


外頭有各種韓國服飾的熊寶貝們


雖然有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但我自己是覺得時間很夠,畢竟我吃了約莫一個小時就出來了;吃得比較慢一些的人可能要稍微考量一下啦


2 則留言:

  1. 我想去 這家再我口袋名單好久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東西可以選,感覺天冷可以去吃一隻雞進補哈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