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231/365] 一家接著一家開的cama咖啡

最早我是在和平東路上發現cama咖啡,那時候還不普及XD
現在真的是到處都有耶~

相較於星八八((在沒有買一送一的時刻)),這裡是便宜不少
但卻不因為比較便宜而讓咖啡不香!
儘管他比星八八相對便宜,依舊是個奢侈品,只能偶一為之啦



上面那個應該算是他們的吉祥物吧XD

這天我點了三杯熱拿鐵,當下就會問你要不要糖─
在收銀機那兒有寫著小小的幾分糖大概是多甜,供人參考
注意唷!他們是不另外給糖包的,因為──


隨著cama越來越有規模,同名產品也越來越多!
店面也賣有咖啡用具喔


有時候經過會聞到烘焙咖啡豆的味道,就是個香呀
聞一聞就醒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吧檯附近也有不少裝飾!這樣擺放咖啡豆就很有一番風味


下面還有無止盡的一罐罐咖啡豆


吧檯長這樣─咖啡機、價目表、產品


本人對於這一個系列超有興趣!是耳掛式的咖啡
他的包裝完完全全打中我的點呢~
還有還有,他有耶加雪菲((aka 我的最愛))呢!


最後來近看一下價目表!


茶的部分我是沒有喝過,
但巧克力我也是很愛好愛,橘酒巧克力很香很濃很好喝呀


2 則留言:

  1. 我前公司(就是短時間的那間)
    樓下就有間cama每次經過都超香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這樣一講我就完全知道那家公司在哪裡了耶哈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