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221/365] 好戲分享─The Good Wife

高中時期((沒錯,就是在準備大學聯考那段時間)),我瘋狂迷上韓劇
其實就是藍色生死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有金三順
我再也想不起第三部令我著迷的韓劇了

至於日劇我真的是超多愛的耶

愛情白皮書、魔女的條件、東京仙履奇緣、HERO、
還有最近的LEGAL HIGH
今兒要說的是我一直最愛的美劇啦






會對這部片有興趣,其實是因為中文翻譯「法庭女王」
我對於這種類型的影片、影集本來就非常地感興趣,尤其是在這一條路上走得有些疲憊的時候,看到一些片段可以重拾我的熱血XD

The Good Wife故事開始於女主角丈夫的公開記者會

先生承認自己與妓女發生性關係等等等等
在這個時點前的女主角一切只是覺得要當一個幕後、默默不發生的腳色
我覺得這也是這部片造型厲害之處!!



看看上面那張照片是不是讓人就覺得這是一個世人眼中、印象中很典型持家女性的長相─他不過問先生的事情,因為他完全相信先生;他覺得自己的腳色就是要把家裡打掃好、把小孩照顧好、幫丈夫打理好家裡的事務讓他在外面不用擔憂


可是!!!!!先生入獄後她變了




Alicia自己就是法學院畢業的,她也取得了律師資格;她回到職場上,一反之前的形象變成精明幹練的女人!看到她在影集裡面的一舉手一投足,我深深為她著迷,因為這完完全全就是我想要成為的女性呀。

論文進度遲緩,我好怕她難產阿嬤媽咪呀!但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午餐時間,邊吃午餐邊看上一集真的是最美好的事情了((大心))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